吸附力強
能吸附水中有害的重金屬離子,如鉻、銅、鎘、砷等,吸附水中的殘氯;能吸附水中的細菌,大野武男教授讓白色葡萄球菌液在一分鐘內流過十日篩的麥飯石顆粒層、重複多次,每次都有百分之五十六至六十的細菌被吸附掉,而在十毫升含大腸桿菌的溶液裡,放入二克麥飯石,吸附五分鐘,第一次,菌液中七萬六千個細菌減少到八千個;第二次,六萬一千個減少到一萬三千個。

 

溶出礦物質
麥質石含有多種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如鎂、鐵、鉀、氟、鈣等,能在水中輕易溶出。

 

調整水質
麥飯石對水質具有雙向調節作用,一旦水中微量元素缺少,它即溶出;過多時,又能發揮吸附作用。還能自動調節酸鹼度,其調節範圍,從弱酸性pH5到弱鹼性pH11,均可調整至近中性7.2至8.7。

 

美容聖品
能淨化血液、強化肝臟、促進代謝、滋潤皮膚、再生毛髮、身心爽朗,增益臉部嫩潤光滑具有特效。

 

具有解毒及淨化之功能
對尼古丁、酒精毒、藥物抗生素、蔬果殘餘之農藥,均有淨化功能。

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版權所有 © 2021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